人道 · 博爱 · 奉献

中国红十字会设立健康社区发展基金

分享到:

5月13日,中国红十字会健康社区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深圳亚派投资集团麦博工业园区举行。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王汝鹏、深圳亚派投资集团董事长王迺玉出席仪式。健康社区发展基金是由深圳亚派投资集团以及股东共同发起,王迺玉个人捐款200万元作为创始资金,在中国红十字会设立的专项基金,专门用于资助符合红十字会宗旨的公益项目。

王迺玉表示,中国红十字会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人道组织,在重大灾害救援、保护生命健康、促进人类和平进步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她希望与中国红十字会深化合作,把健康社区发展基金建设成为一个公益朋友圈,带动更多企业家朋友参与,既捐赠资金,又贡献智慧,共同推动人道公益事业发展。

王汝鹏向王迺玉颁发了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和捐赠证书,并代表中国红十字会向王迺玉表示感谢。他强调,红十字会将严格按照专项基金管理有关规定和要求,管好用好基金的每一分钱,不辜负捐赠人的爱心,切实发挥好基金的资助作用,动员和凝聚更多企业家、爱心人士参与,使健康社区发展基金成为规范有序、开放共享的人道公益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