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 · 博爱 · 奉献

区红十字会代表队荣获2018年台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护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团体一等奖,场景演练第一名,救护演讲二、二、三名,应急救护理论第一、二、三名,现场应急救护技能第一、二、三名,个人综合成绩第二、三、四名,三名选手获得“台州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这是黄岩区红十会会在台州市应急救护大赛上取得的喜人成绩。

      2018年11月15日至16日,由市红十字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台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护技能大赛”在台州香溢酒店四季厅举办。

领队喻海虹和陈彬、朱金利、陈亚斐选手代表黄岩区红十字会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黄岩代表队摘得桂冠。

      本次技能大赛共有全市9个代表队、36名选手参赛,角逐理论知识、现场应急救护技能、救护演讲、团体场景演练等四大项比赛项目。为了准备比赛,黄岩代表队的选手们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利用休息时间抓紧练习,细抠每一个环节,力争每个操作步骤流畅、规范。比赛中,选手们用饱满的精神、熟练的操作、专业的素养,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现了黄岩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的风采。

      应急救护培训是红十字会的核心业务之一。黄岩区红十字会一直致力于培养救护师资,提升师资教学能力,推进大众应急救护知识及技能普及

 

W0201812053882989951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