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 · 博爱 · 奉献

黄岩区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7月27日上午, 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区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赵展主持会议并讲话,会其他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红锋和组员周含玥到会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展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和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接着,支部党员就党史学习心得进行了深刻交流。

随后,大家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踊跃发言,深刻开展自我检视,通过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找准努力方向,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改进作风、增进团结。

王红锋同志代表巡回指导组进行了点评。他对区红十字会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情况给予肯定,认为区红十字会党支部开展这次活动准备充分,组织到位,态度端正,收效明显,党史学习教育抓得很紧,也很扎实,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很顺利很圆满。他要求,区红十字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通过统一思想,发动群众,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到落实实际工作中。

     赵展强调,要对照王红锋同志讲话要求,结合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认真贯彻落实;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立足“三救三献”主职主业,强化群众观念,深化和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要增强使命担当意识,推动红十字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