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 · 博爱 · 奉献

黄岩区红十字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扩大)会议

分享到:

2021年10月9日,黄岩区红十字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扩大)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红十字会会长金哲蒙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红十字会监事会成员列席会议。

金哲蒙对区红十字会2020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区红十字会在提升红十字公益性应急救护培训服务、拓展人道救助领域、加大困难群众人道救助力度、推进生命关爱工作等社会公益事业上做了很多好事实事,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

金哲蒙对黄岩区红十字事业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铸牢初心之魂,在坚定政治方向上体现“红十字站位”;二是凝聚奋进之力,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扛起“红十字担当”;三是力行为民之举,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彰显“红十字温度”;四是矢志履职之效,在锻造过硬形象上展现“红十字新貌”。

        会议审议通过了《黄岩区红十字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扩大)会议工作报告》《黄岩区红十字会2020年度捐赠款物接收和使用情况报告》;更换了部分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