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 · 博爱 · 奉献

区红十字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炎炎夏日,为慰问、关心坚持岗位工作的一线环卫工人和核酸检测点的工作人员,8月12日上午,区红十字会联合爱心企业左拎右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人心”活动,分批向城区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城区环卫工人发放凉茶、西瓜等消暑食品。该活动首批对西城街道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及200名环卫工人进行物资慰问,后期将对城区其他街道及其余环卫工人进行慰问。

活动现场,区红十字会负责人认真了解环卫工人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工作人员默默付出的奉献精神,同时嘱咐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感谢他们冒着高温酷暑,用辛勤的汗水换来城市的美丽和洁净,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奉献的精神。

区红十字会负责人强调,广大医务工作者恪尽职守、为健康黄岩建设付出了辛劳和贡献,要注意劳逸结合,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确保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为市民健康保驾护航。

高温里的这份“清凉”,让工作人员备受鼓舞,凝聚一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