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 · 博爱 · 奉献

基层红会 | 富山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无偿献血 大爱传承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在全乡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无偿献血良好氛围,8月31日,富山乡红十字会联合乡计生协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献血志愿者们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在红十字会志愿者和计生协会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地完成体温测量、填表登记、信息录入、抽血化验、血液采集等工作。

       检查合格后,志愿者们纷纷坐上采血椅、献出鲜血,医务人员反复叮嘱献血者多注意休息,保持饮食清淡,适当加强营养,多补充蛋白质。据了解,此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有乡政府工作人员、村干部、党员以及普通群众,有的是初次献血,有的已献过多次,他们用爱心延续了无价的生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精神。

       无偿献血虽是小事,但小事中透着大爱。富山乡开展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使大家了解无偿献血是光荣的社会责任,进一步展现了富山乡人民群众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大爱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