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 · 博爱 · 奉献

基层红会 | 头陀:开展“奉献热血 温暖生命”无偿献血活动

分享到:

    为进一步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弘扬无偿捐献奉献爱心的人道主义精神,近日,头陀镇红十字会组织机关干部、企业员工、村(居)干部群众积极参加“奉献热血 温暖生命”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献血流程,在采血医务人员的指引下,参与献血的志愿者全程佩戴口罩,采取分批次安全有序的完成体温测量、填表登记、信息录入、抽血化验、血液采集等工作。

    在献血车上,来自各行各业、四面八方的新老“头陀人”都奉献了爱心。有多名光荣献血者已经连续献血多年,献血本上记录着他们光荣的奉献历程。

    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累计参与献血人数共计463人次,总献血量达到178400ml。无偿献血既是一种社会责任,也是一种体现团结互助精神的挽救生命行为。近年来,头陀镇红十字会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已深入人心,相信将有更多的群众加入到献血者行列,营造良好的无偿献血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