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 · 博爱 · 奉献

黄岩区红十字青少年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续写志愿风采”志愿服务活动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黄岩区各学校红十字会组织红十字青少年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续写志愿风采”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png

省级红十字示范校院桥镇镇北小学的红十字青少年们在学校及周边社区开展了一次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图片.png

      院桥实验小学倡议全校师生及家长发扬奉献和服务精神,助人为乐,从身边小事做起。

图片.png

宁溪镇中心小学组织学生在周边村居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图片.png

富山小学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续写志愿风采”活动,在富山乡主要道路仔细捡拾烟蒂、纸巾、塑料瓶等垃圾。

图片.png

江口小学组织师生在校园内外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捡拾垃圾,文明劝导,向市民宣传绿色出行的理念。

图片.png

新前中学积极利用"校园之声"广播进行宣传,组织学生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倡议全校师生发扬奉献和服务精神,助人为乐,从身边小事做起;
同时组织新前中学"崇德社"成员利用休息时间,进入社区、街道及校园周边等地方进行卫生清扫,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图片.png

院桥初级中学组织学生参加“3·5”亲情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认真续写志愿风采。

图片.png

黄岩区实验小学组织师生开展了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于早上、中午、下午在学校门口开展上放学秩序维护,引导家长有序停放接送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