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 · 博爱 · 奉献

市、区红十字会联合开展2023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年关临近,困难群众的生活境况牵系着红十字领导干部的心。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充分发挥红十字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台州市红十字会联合黄岩区红十字会于1月16日开展2023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对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人体器官捐献者家属、 困难家庭群众等进行慰问,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群众心间。

黄岩区红十字会深入宁溪镇、上郑乡、茅畲乡等地开展了“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慰问西部山区近100户困难家庭,向大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发放款物约6.5万元。

据了解,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活动已在黄岩开展12年,成为服务百姓、开展人道救助工作的有效平台。近年来,区红十字会加大人道资源动员力度,进一步强化“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品牌效应,为改善人民群众生活条件,助力我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红十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