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 · 博爱 · 奉献

奉献爱心 传递温情——5·8人道公益幸福黄岩救在身边

5·8人道公益日,

让我们凝聚微光,点亮美好!


在“浙”里

相信善的力量

期待爱的美好

图片

01 什么是5·8人道公益日

      为了纪念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面向社会倡导“人人皆可参与”的公益理念,2023年“5·8人道公益日”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发起并指导,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负责“5·8人道公益日”众筹项目的综合协调和组织实施,联合腾讯公益等互联网公募平台合作开设活动专场,全国红十字系统连同所有社会力量共同参与。


02活动项目

幸福黄岩救在身边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03参与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捐款

图片

04配捐规则

      5月7日至9日每天早上10点开始,每笔1元以上的捐赠都有机会获得随机金额配捐,每人每天可获配捐总额上限为999元,当日计划配捐资金配完即止。当日未配完资金顺延至下一日使用,直至活动结束。


      我们呼吁各界爱心人士、企业、团体“益”起行动,加入到“幸福黄岩救在身边”筹资活动中来,为我区慈善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我们承诺:所筹资金全部用于5·8人道公益项目,并及时公布捐赠资金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