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 · 博爱 · 奉献

区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分享到:

为学习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弘扬伟大抗疫精神,3月24日上午,区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后,各位党员积极交流观后感。党组成员、副会长何辉赞表示“越是困难,越能激发起中国人团结一致的精神;越是困难,越能看到共产党员打不败的坚韧与顽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他们那种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死的精神,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黄岩的红十字事业奉献力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要以榜样为镜,向典型看齐。立足本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学习榜样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党组成员、副会长周宣刚说道。

    大家一致表示,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心系人民、热爱人民的鲜明立场,展现了共产党员信仰坚定、勇于担当的良好风貌。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保持善作善成的韧劲,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