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 · 博爱 · 奉献

表彰先进,鼓舞士气——黄岩区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开展新队员入队仪式暨区2023年防汛防台实战化演练工作表彰大会

分享到:

表彰先进,鼓舞士气——黄岩区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开展新队员入队仪式暨区2023年防汛防台实战化演练工作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提高队伍凝聚力,提升救援队员参与日常应急救援的自豪感和荣誉感,7月28日下午,黄岩区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在江口老街救援队训练基地隆重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暨区2023年防汛防台实战化演练工作表彰大会。黄岩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赵展、省一级救护师李美芬等骨干师资参加大会。

会上,区红十字应急救援队队长王斌斌带领新老队员进行庄严的入队宣誓;与会领导为参加黄岩区2023年防汛防台实战化演练工作涌现出的优秀团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王斌斌围绕“救援队的现状、发展目标及工作成绩”三个方面的内容着重介绍了救援队的工作开展情况。赵展对救援队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及救援队员过硬的救援技术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应急救援队在成立时间短、队员磨合时间少等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始终坚持“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用实际行动投身于各项急、重、险、难的救援任务,充分体现了这支队伍组织指挥能力强、各项技能精湛、任务完成出色,勉励救援队全体队员在区红十字会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传统,苦练技术,为区应急救援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应急力量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