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 · 博爱 · 奉献

高桥:举办“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宣传动员活动

分享到:

9月27-28日,高桥街道红十字会组织开展“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动员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一早,“白大褂”和“红马甲”已经守在各自的志愿服务岗位前,等待着献血者的到来。没多久,街道内便排起了长队,献血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登记、体检、采血、化验、献血,现场井然有序。

在采血车上,来自各行各业的新老“高桥人”都奉献了爱心。街道机关、各行政村、民泰银行、台州银行、移动公司、电信公司、青蛙泵业、金宇星、翩翩宠物用品等多家单位的志愿者集体献血,其中有多名光荣献血者已经连续献血多年。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一场无偿献血活动,267位无私献血者,92800毫升血液,他们用“一捧热血”诠释最美的爱心与奉献

除无偿献血以外,街道还首次开展了造血干细胞宣传动员活动,16位志愿者积极加入其中,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希望更多的血液疾病患者能够恢复健康。